赵钊赴中建科技、中建方程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29
【字体:打印

  11月27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一行赴中建科技、中建方程开展调研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科学谋划企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1.jpg

  赵钊一行首先来到中建科技开展调研检查。在调研座谈会上,中建科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中建科技改革发展、稳增长防风险、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与中建科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赵钊对中建科技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六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加强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建科技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找准差异化发展之路,努力打造中建蓝海的“海军”;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准“六个专项行动”与“六稳”工作、“六保”任务的内在有机联系,找准问题、抓住重点、持续细化、列出清单、滚动推进;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辨证施治“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保持攻坚态势,下大力气抓好市场营销、项目履约和质量管理,高质量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jpg

  随后,赵钊一行来到中建方程开展调研检查。在调研座谈会上,中建方程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中建方程生产经营、“十四五”规划编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六个专项行动”情况。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与中建方程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赵钊对中建方程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六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加强纪检制度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建方程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持续对标对表全会决策部署,深入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要深刻认识落实“六个专项行动” 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好监督清单,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要增强忧患意识,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要全力攻坚年度目标,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科技、中建方程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科技,中建方程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