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通车

发布日期:2020-11-29
【字体:打印

  11月23日,由中建基础牵头,中建市政西北院参与设计,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参建的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正式开通运营。该线是南宁市轨道交通线网中南部东西向的骨干线,东盟商务区的交通主动脉,全长24.6公里,其中中建集团承建段长15.95公里,建设内容包括11座车站及11个区间。

  工程定位为“一带一路”商贸发展线,是一条充满国际新城气息的路线。4号线开通运营使南宁地铁形成了“四线齐发、八方通达”的新格局,运营里程将达108公里。4号线与轨道交通1、2、3号线共画轨道交通“井”字形骨架线网,正式进入高效立体发展的网络化运营时代,加速南宁区域性国际城市进程。(中建基础、中建市政西北院、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