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出席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领导并召开公司领导联系区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30
【字体:打印

  11月26日至2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南宁出席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南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召开中国建筑广西地区公司领导联系区域工作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协调部署广西区域工作。

1.jpg

  27日,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阐释了共建区域经济一体化平台、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指明了下一步扩大开放合作的重点,在中外与会嘉宾和各界人士中引起热烈反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出席开幕式。周勇应邀参加开幕式及欢迎晚宴。

2.jpg

  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周勇于27日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秦如培对周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多年来积极参与广西城市建设表示赞许。他表示,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广西打造了大量精品工程,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建集团加强对广西PPP项目的研究推进,加大对广西大型基础设施等重大项目的参与力度,持续关注东盟有关产业,通过设置广西区域市场统筹机构,更好发挥中建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周勇对自治区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将争做“央企入桂”排头兵,全力落实好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项内容,在“十四五”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中国—东盟博览会为平台,拓展东盟业务;以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加强广西区域内系统间协作,集中优势力量为建设壮美广西作出更大贡献。

3.jpg

  28日,周勇会见南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张文军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在产业园区开发,工业落地等方面与南宁加强沟通合作,加大对南宁投资建设力度。周勇表示将在传统业务和新型业务上,精准对接南宁市委、市政府需求,更好推动双方高层沟通和重大项目落地。

4.jpg

  在邕期间,周勇还于26日召开中国建筑广西地区公司领导联系区域工作会议。在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部,周勇为集团广西区域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有利条件,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上,各单位广西区域负责人分别就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交流。周勇高度肯定了各单位在广西区域取得的成绩,要求加强对广西区域工作的研究和部署,针对广西区域特点统筹做好本单位各项工作。

  集团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海外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基础等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