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会见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王浩

发布日期:2020-12-03
【字体:打印

  12月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在北京总部会见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王浩一行,双方就深化全面银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jpg

  王云林对王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建集团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在各领域合作历史,对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中国建设银行近年来转型发展,以及今年在疫情防控、让利实体经济中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共同落实国资央企责任,在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新基建”、推进国企改革、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王浩简要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近年来的转型发展情况以及在普惠金融、金融科技等领域所取得的新进展,对中建集团助力国家疫情防控以及克难前行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将继续发挥服务国家基本建设的经验优势,协调内部各方面资源,积极助力中建集团高质量发展,并在工程项目融资、跨境资金融通、低效无效资产处置、市场化债转股、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持续做好金融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金融部、海外部,中建资本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金融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