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赴中建交通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04
【字体:打印

  12月3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一行赴中建交通开展调研检查。赵钊在调研检查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加足马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1.jpg

  调研座谈会上,中建交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现阶段生产经营、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情况。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与中建交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赵钊对中建交通近年来的发展态势给予积极评价,对中建交通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集团党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六个专项行动”走实走深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入谋划中建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旗帜鲜明地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新时期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面落实“六稳”“六保”,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压实责任勇于担当,直面发展短板和问题,以扎实的行动,提升企业发展质效;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抓好政治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辨证施治“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足马力、奋力冲刺,全力实现年度任务目标。

  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交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交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