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北京地区在施项目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8
【字体:打印

  12月8日,中建集团召开北京地区在施项目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近期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北京地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守严守牢疫情防控关键防线。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传达了近期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部分子企业作工作汇报,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总部事务管理部作发言。

  马泽平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京单位、项目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在抢抓市场机遇的同时,确保一大批重点项目优质履约,充分展现了中国建筑的责任与担当。年末临近,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加强、再部署,主动查风险、抓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万无一失,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马泽平强调,全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集团党组工作要求,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凝聚各方智慧,调动各种力量,为实现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各级领导干部要担当负责,挺身而出、靠前指挥,在复杂环境、急重任务面前经受住考验,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要继续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融入日常管理,抓好工作落实。抓紧组织对在施项目执行《北京地区工程项目疫情常态化防控手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要持续做好重点时段个人防护。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借鉴“五一”“十一”期间疫情防控经验做法,一以贯之坚持“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四条原则。

  要全面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管控工作。持续强化项目封闭管理,严格管控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坚持做好通风、消杀、扫码等工作,筑牢项目疫情防线。加强食堂管理,严格执行卫生防疫规定,完善食品食材采购流程,重点防范冷链食品食材感染风险。

  要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中建品牌优势、品牌效应,创新营销模式,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持续加强项目履约能力,找准有效应对举措,全力保障重点项目,为全年工作和“十三五”收官画上圆满句号。

  集团办公室、法律事务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企业文化部、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各子企业分管北京地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