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基层联系点讲授党课并调研在沪子企业

发布日期:2020-12-08
【字体:打印

  12月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赴基层联系点中建上海院第一设计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并调研中建八局、中建上海院等在沪子企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1.jpg

  赵晓江在党课中从企业发展实际出发,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并就中建上海院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提出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全会决策部署,加快步伐、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全力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二是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任务,对标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加快实施“166”战略举措。三是主动服务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大对长三角城市群尤其是上海市的拓展力度,继续推动优质资源向核心区域市场配置。四是统筹发展和安全,结合全会要求科学谋划企业“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

  党课结束后,赵晓江对中建上海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综合督导检查。

2.jpg

  在沪期间,赵晓江一行前往中建八局承建的中国石化上海浦东科研信息办公综合基地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重点检查了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赵晓江强调,在沪子企业和项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集团党组工作要求,做好冬季施工安全管控,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纵深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有效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治理能力;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不断巩固防控成果;要重点关注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加强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

  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八局、中建上海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中建上海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