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郑学选会见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总经理李正茂,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11
【字体:打印

  12月11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北京总部会见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正茂,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并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中的领军作用,在建筑产业互联网、信息化管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中国电信党组副书记邵广禄参加会见及签约。

5.jpg

  周乃翔对中国电信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信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电信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络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近年来,中建集团与中国电信业务合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建筑产业互联网建设、信息化管理、智能物业服务、城市更新、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促进通信产业与建筑产业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融入并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

6.jpg

  柯瑞文对中建集团近年来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国电信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信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主力军,正全力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构建各行各业信息化融合生态。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与中国电信在新基建、老旧小区改造、建筑产业互联网、智能建造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开展深层次、高水平、实质性合作,促进通信行业与建筑产业高效协同发展,为推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7.jpg

  会谈后,郑学选与李正茂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三局、中建科工、中建安装、中建科技有关负责人,中国电信有关部门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