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出席2020丝路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0-12-20
【字体:打印

  12月20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在京出席2020丝路青年论坛并致辞。本届论坛由丝路国际智库交流中心、中国国际商会、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主办,与会嘉宾围绕“解读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主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0222222.png

  张兆祥在致辞中代表中建集团对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丝路青年论坛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中建集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致力打造中国建造名片、中国精神名片、中国友谊名片,累计投资和建设了6000多个项目,经营业绩遍布海内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一系列地标性工程,海外经营稳步提升、国际竞争力不断增强,获评全球建筑行业最高信用评级。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中建集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仅用10多天时间建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同时出色完成了全国119所疫情防控应急医院建设,展示了央企担当,彰显了伟大抗疫精神。

23.png

  张兆祥表示,中建集团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集团改革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下一步,愿与社会各界开展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进一步加强与沿线国家各界青年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一带一路”的建设,为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据了解,丝路青年论坛旨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提供更多交流机会,激发青年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本次论坛上,来自30多个国家的丝路青年优秀代表,国际组织代表及专家学者、企业家、丝路青年论坛理事汇聚一堂,围绕“双循环”新形势下,共建“一带一路”的理论与实践等话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企业文化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