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股份独立董事赴中建一局张家口冬奥项目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1
【字体:打印

  12月18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贾谌、郑昌泓赴中建一局张家口冬奥项目进行调研,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

357.png

  独立董事先后实地考察了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古杨树场馆群、太舞滑雪小镇、洲际酒店项目。通过实地调研,独立董事认真听取了张家口冬奥赛区规划建设情况及中建一局洲际酒店项目在设计规划、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独立董事充分肯定了中建一局在张家口项目的整体管理能力。在临近年底之际希望中建一局要结合项目施工的实际情况,一是要注重疫情防控,确保人身安全;二是加强安全生产,保障项目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三是要注重公司发展质量,坚持业务创新。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中建一局、中建一局装饰公司有关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董事会办公室、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