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会见招商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仁杰

发布日期:2020-12-23
【字体:打印

  12月2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在北京总部会见招商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仁杰,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单广袖对邓仁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招商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邓仁杰介绍了招商局集团有关情况和自身优势,期待与中建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双方就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协同、国企改革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携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招商局集团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