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在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上获23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0-12-22
【字体:打印

  12月22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中央企业媒体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在北京举办。

  会上,中建集团获得中国企业新媒体创新奖及第六届、第七届“国企好新闻”奖等23余个奖项,获奖数量居央企第一。这也是集团在历届“国企好新闻”奖评选中所获最好成绩。

  “国企好新闻”奖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工作部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央企业媒体联盟主办。今年的获奖作品聚焦新时代新闻战线报道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成就,特别是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方面的重大成果,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传播国企正能量。

获奖.jpg

1608720324.png

扫码观看部分优秀作品展播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