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成功举办2020年投资者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字体:打印

  12月23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惠州成功举办2020年“新型建筑工业化”投资者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建股份主办,中建科工承办,来自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国盛证券等30余家机构的券商分析师、基金经理、新闻媒体记者共计40余人参加。中建股份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出席活动。

02.jpg

  在活动现场,薛克庆代表公司介绍了中国建筑最新经营业绩、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成果。他表示,中国建筑始终是新型建筑工业化的领军者和践行者,公司具备从科研、设计、生产制造、施工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在技术体系、智能制造、快速建造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指出,公司举办本次投资者开放日活动目的是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及了解公司新型建筑工业化取得的成果,让公司管理层倾听和汲取资本市场对公司发展的建议和诉求。他强调,中国建筑始终坚持价值创造理念,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全面推动企业深化改革,强化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提升信息披露质量、提升信息创造价值水平,经营业绩稳步发展。未来,公司将持续激发内在活力、锻造竞争优势长板,推动公司做优做强做大,实现资本市场“稳增长”,促进市场估值与业绩成长同频共振,加快实现公司“价值创造力强”的目标。

03.jpg

  活动当天,股东、投资者、分析师、新闻媒体记者先后实地调研了中建科工广东厂的钢结构智能制造生产线、智慧停车库,深圳市南山区档案馆项目的BIM+智慧建造管理平台和中国建筑钢结构博物馆,并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中国建筑钢结构构件工业化、智能化、数字化生产水平,装配式智慧建造技术实力,以及中国建筑在钢结构领域的行业地位和潜在价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切身感受到中国建筑在新型建筑工业化领域的领先发展理念和科技创新成果,参与本次活动收获颇丰。

  本次投资者开放日活动既是公司价值创造的集中反映,也是公司价值实现的重要载体。活动向资本市场全方位介绍了公司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成果,展示了公司在钢结构建筑、智慧建造细分板块的业务亮点、业绩优势和成长空间,进一步增进了公司与股东、投资者、分析师、新闻媒体记者的相互了解,向资本市场树立公司主动、开放的良好形象,促进公司价值发现。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中建科工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