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出席中国社会科学院东坝职工住宅项目竣工移交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3
【字体:打印

  12月23日,由中建一局承建的中国社会科学院东坝职工住宅项目竣工移交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谢伏瞻,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京清,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培勇,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奇,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仪式。

09.jpg

  谢伏瞻对中建集团在项目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工程建设质量表示赞许。他说,项目开工三年来,中建集团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项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提前完工、一次性通过质量验收的良好成绩,为改善院广大科研人员生活条件,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促进社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马泽平对中国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他表示,社科院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中建集团很荣幸能够承建这项造福广大科研人员的民生工程。集团所属中建一局严格履行建设合同,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实现提前交付,并荣获北京市结构工程长城杯奖。此次项目的顺利交付为双方深化合作注入新动力,中建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强与社科院的多方位合作,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竣工移交仪式上,社科院为中建集团送上感谢信,双方举行了象征项目顺利移交的“交钥匙”仪式。

  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移交仪式。

10.png

  中国社会科学院东坝职工住宅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总建筑面积21.88万平方米,建筑内容包括12栋住宅及2栋配套设施,能够为社科院提供1314套职工住宅,是社科院改善职工住房条件、稳定人才队伍的重要民生工程。(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