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北京地区项目“两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体:打印

  12月25日,中建集团召开北京地区项目“两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集团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工作要求,部署项目“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4.jpg

  会上,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传达了近期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部相关部门、部分子企业就项目“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交流发言。

  马泽平对集团各在京单位及项目认真落实集团党组相关工作部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开展一系列务实有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必须时刻牢记“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国疫情防控重中之重、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工作定位,必须清醒认识并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复杂多变的形势变化,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再重视、责任再压实、隐患再排查、措施再细化。

  要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各相关领导机构、工作机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研究部署、组织落实和督促检查。要充分发挥集团北京地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职能作用。组织8个专项工作组年终述职,全面总结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有关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企地联动。严格落实北京市最新管控要求,坚决服从服务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不断筑牢施工现场疫情防线。要进一步总结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优化纵向有效贯通、横向高效协同的防控工作机制,持续强化常态化防疫措施,加强监督检查,保证工作机制有效运行、工作举措有效落地。要进一步加强“两节”期间人员管理。各单位、项目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组织农民工离返京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在京单位及项目应按照“孰高就高”的工作标准,结合形势变化及管理实际,全面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明确发热、疑似、确诊、密接等四类人员应急处置流程,做好突发情况应对准备。

  集团办公室、法律事务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企业文化部、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负责人,部分子企业分管北京地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