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郑学选赴在京重点项目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体:打印

  12月31日下午,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分别带队前往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迁建工程等五个在京重点项目,看望慰问元旦前夕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并致以节日问候。

13.jpg

14.jpg

  在项目现场,周乃翔、郑学选亲切慰问了不惧严寒、奋战一线的工程建设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这一年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大家的艰辛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15.jpg

16.jpg

  每到一处,周乃翔、郑学选都与项目建设者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将暖心的慰问品发放到每个人手中,向大家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周乃翔、郑学选叮嘱大家,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保障每个人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科学组织调度、合理安排施工,做好防寒保暖等冬季施工保障。周乃翔、郑学选勉励建设者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更多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集团办公室、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企业文化部,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集团工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