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在京重点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字体:打印

  1月19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带队前往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等在京重点项目,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强调要抓牢抓严抓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风险,保障冬季安全施工,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部署,为项目优质履约提供坚实保障。

周总调研照片 (4).jpg

  在中建一局承建的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项目现场,周勇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仔细检查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春节前后建设安排。他强调,要坚决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融入日常管理,筑牢疫情防线。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监督立行立改,坚决消除事故隐患,切实做好项目收尾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项目现场,周勇还与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Teshome Toga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Teshome Toga大使对项目进展感到满意,对中国建筑给予项目的高度重视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周勇对中建三局承建的在京重点项目进行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周勇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汇报,仔细检查了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中建三局在项目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项目团队要继续发扬“火雷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继续发挥专业能力强的特点,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优质履约。要调集安全生产管理力量,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为项目竣工交付做好安全保障。

  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一局、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