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会见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打印

  1月2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杭州会见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新一重”、轨道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投资建设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34.jpg

  刘忻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为杭州城市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杭州经济体量、财政收入质量、城市建设水平均位居全国前列,城市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城市轨道交通、园区开发、场馆运营、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振兴建设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在杭州轨道交通四期建设、余杭鼎湖未来社区、杭州下沙至长安城际铁路等项目探索创新投资建设合作模式。

  马泽平对杭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正推动实施“166”战略举措,努力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不断向着世界一流企业迈进。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建集团将精准对接杭州城市发展需求,公平参与钱塘新城综合开发、杭德城际铁路建设、杭州富阳阳陂湖二期、320国道建德段改建工程等项目市场竞争,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助力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杭期间,马泽平还会见了浙江省及杭州市有关领导,并赴湖州调研数字化治理,参观德清道路智慧化改造EPC项目。

  杭州市相关委办局,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