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字体:打印

  1月21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总结2020年集团信访维稳工作成效,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全力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为集团经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于信访工作全过程。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以抓好建党100周年信访工作为主线,明晰任务目标,压紧压实信访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全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突出抓好当前重点任务,增强“首都护城河”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针对今年春节、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信访维稳责任意识,重点开展预警排查化解,加强对因疫情影响外来务工人员滞留致困等新问题的信息收集,完善应急与值班制度,依法打击处理在京重点区域违法行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保密办公、境外“三防”管理和反邪教警示教育,筑牢反间防谍钢铁长城。

  本次会议共设1个主会场、42个视频分会场。集团办公室、总部事务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各子企业信访维稳工作分管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工程局在京维稳应急联络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单位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会。(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