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检查子企业境外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境外员工关爱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21
【字体:打印

  1月12日至21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先后赴中建交通、中建装饰、中建一局并通过视频连线中建八局、中建七局以及中建中东公司,对子企业境外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境外员工关爱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1.jpg

  检查中,周勇认真听取子企业境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境外员工关爱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境外疫情形势相比国内更加复杂严峻,不同国别面对的情况也有很大差异。特别是春节临近,要把做好境外疫情防控和员工关爱作为现阶段工作重点。

  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疫情持续较长时间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不断细化完善各项防控举措,提升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用心用情,做好境外员工和国内家属关爱工作,多措并举为境外员工供应“年货”、制造“年味”,确保员工在境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坚定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做好项目履约,积极开展后疫情时代发展的研判和准备,对接所在国和地区需求,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此外,周勇还对加强春节期间各类风险的监测预警,做好“外防输入”等工作进行部署。

  集团海外部,中建一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中建中东公司、中建交通、中建装饰有关负责人员分别参加上述检查。(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交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