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会见宿迁市委书记王昊并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22
【字体:打印

  1月21日至2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江苏宿迁会见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调研宿迁洋河大道(黄河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等项目,重点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并慰问项目一线建设者。

  王昊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宿迁城市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欢迎中建集团继续参与到宿迁的大发展中来。马泽平介绍了中建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表示中建集团愿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聚焦宿迁“十四五”发展定位,积极参与苏宿工业园区扩建和北京路改扩建等项目,加大对充电桩、智慧停车、垃圾分类等业务投入力度,为宿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5.jpg

  在宿期间,马泽平一行在宿迁市副市长章其波的陪同下考察了宿迁市智慧城市馆、宿迁运河公园,深入了解宿迁市城市建设规划及商业文化氛围,并前往宿迁洋河大道(黄河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进行调研。在项目建设现场,马泽平详细了解了项目春节前后建设安排,认真检查了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工作预案,科学精准从严筑牢项目现场疫情防控防线;认真落实集团《关于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持续细化各项应急措施,坚决防范安全生产风险。

46.jpg

  马泽平向项目员工及农民工工友送上慰问品,他要求项目负责人务必提前做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部署,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多措并举鼓励外地农民工就地过节,让大家过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日前,马泽平还在南京出席了江苏省交通建设局组织的张皋过江通道项目座谈会,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后,马泽平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进行工作部署。张皋过江通道路线全长29.849km(包括跨长江段及两岸接线工程),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跨径的桥梁工程。

  宿迁市相关委办局,相关子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