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防疫有责,从我做起”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02-09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总部员工个人防护责任,提高个人防疫意识,2月4日-8日,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会同总部工会、总部事务管理部联合举办了“防疫有责,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234.jpg

  本次系列活动共包括知识竞赛、签订承诺书和应急防疫培训三部分。总部员工通过手机端线上答题的方式参与竞赛,扫描二维码完成个人防疫书签订承诺,参与专业医护人员对应急防疫知识现场培训的方式积极参与其中,防疫知识普及应用效果明显,防疫个人责任意识提升明显。

  集团总部工会主席、总部事务管理部总经理、老干部局局长李福龙参加了专题培训会并传达了集团“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的会议精神,从提高防疫责任意识、积极响应“工作地过年”倡议、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强调和要求。会上,李福龙还为总部各部门发放应急防疫包,并表达了对于总部员工的新春祝福,祝福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总部工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