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在京重点项目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施工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4
【字体:打印

  2月24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带队前往协和转化医学综合楼项目等多个在京重点项目,对疫情防控、施工生产等进行专项检查督导,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好节后安全生产管理,有序组织施工生产,为项目优质履约提供坚实保障。

5.jpg

  在中建八局承建的协和转化医学综合楼项目,马泽平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施工安排。在项目座谈时,马泽平感谢北京协和医院给予中建集团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并与院方有关负责人就项目履约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要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抓好施工质量管控,高效保质完成医疗设备安装和联调工作,确保项目按照“530”节点目标交付。

  随后,马泽平来到中建三局承建的在京重点项目,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施工安排的汇报,仔细检查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对三局在项目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项目团队要继续发扬“火雷精神”,加强品质保障,通过精益建造打造标杆工程。

6.jpg

  马泽平在中建安装承建的北京地铁19号线项目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疫情防控和机电安装进展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持续发挥专业能力强的特点,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攻坚克难,为通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在中建一局在京重点项目现场,马泽平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督导,对项目部持续加大劳动力投入、强化现场标准化管理、主动对接业主创造工作条件,积极推进项目高品质履约的一系列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阶段工作,马泽平要求项目团队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融入日常管理,筑牢疫情防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安全保障;统筹安排部署,突出工作重点,保证关键节点,确保完美履约。

  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