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一行拜会北京银保监局领导

发布日期:2021-02-26
【字体:打印

  2月2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在北京拜会北京银保监局巡视员吴静春。

                                                        微信图片_20210303145755.png

  王云林对北京银保监局对中建集团和中建财务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北京银保监局“严监管”导向和大力关心支持下,中建财务公司的公司治理、业务开展和日常运营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助力集团主业发展作用更加凸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发挥更加充分。希望北京银保监局在中建财务公司运营管理、境外资金集中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支持和指导。

  吴静春对中建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大战大考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赏,对中建财务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海外资金管理业态等给予方向性指导。她表示,北京银保监局将继续与中建财务公司共同探讨发展中的问题,促进企业健康、高效发展,为助力中建集团主业发展、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奠定良好基础。

  中建财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拜会。(中建财务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