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2021年总部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字体:打印

  2月26日,中建集团2021年总部支部会议在京召开,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直属党委书记张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总部各部门党组织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落实集团党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总部党建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2.jpg

  会议对直属党委、直属纪委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通报直属纪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总部各部门党组织2020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情况。会议还向总部各部门党组织颁发2021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张兆祥指出,总部部门是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龙头和枢纽,总部的职责和定位,决定了总部部门必须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他对2021年总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持之以恒抓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四是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总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兆祥强调,要持续加强总部党建,更好发挥总部引领、服务、监督职能;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持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动总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集团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实施“166”战略举措展现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集团直属纪委负责人、总部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支部委员等5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集团直属党委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