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出席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总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28
【字体:打印

  2月28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总部揭牌仪式在苏州市相城区顺利举行。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出席仪式。

35.jpg

  作为中国建筑在苏州地区企业发展的战略管理及中国建筑各单位协调管理的平台,中建(苏州)总部将全面负责中国建筑下属各企业单位在苏州市范围内各项事务的协调统筹和推进落实工作。

36.png

  揭牌仪式上,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负责人表示,中建集团将义不容辞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助力苏州打造“创新之城、开放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宜居之城、善治之城”,打造“创业者乐园,创新者天堂”,打响“苏州制造”品牌、“江南文化”品牌,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中建(苏州)总部也将以此次合作良好的开端为契机,不断深入推动协议内容落实落地,共建央地融合发展新生态,开创互利共赢新模式,探索央地混改新样板,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苏州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中建(苏州)总部的成立,是响应《苏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成果,是苏州市和中建系统战略合作的重大跨越,为新时代下共建央地融合发展新生态,开创互利共赢新模式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希望中建(苏州)总部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框架协议,快速掀起企业在苏州的投资建设热潮;抢占国家战略机遇期,不断提高企业在苏州综合实力;提高央地协同融合度,将央企的管理、技术、品牌、资质等资源与苏州的城市建设、城市更新、数字经济等需求统一起来。

37.png

  在苏州期间,赵晓江一行还参观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以及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出席相城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并见证签约仪式。

  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相关子企业,苏州市住建局、相城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企业文化部,中建(苏州)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