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项目经理序列首席专家、专家晋级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字体:打印

  3月3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项目经理序列首席专家、专家晋级评审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

45.jpg

  周乃翔指出,近年来,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组建人才工作办公室,持续打造人才高地,营造了人才成长的良好氛围。

  周乃翔就高端人才工作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大高端人才培育引进力度,加强高端人才联系服务,关注青年人才培养,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采用候选人陈述答辩、评委讨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集团项目经理序列首席专家、专家晋级评审。11位专家级项目经理候选人依次参加答辩。

  集团人力资源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相关子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人力资源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