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赴中建装饰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5
【字体:打印

  3月4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一行赴中建装饰首钢园冬奥系列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问题短板、把握发展方向、抓住发展机遇,为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7.jpg

  在首钢园冬奥系列项目,赵钊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并慰问项目建设者,对项目坚持绿色环保理念,在风貌保护和城市更新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8.jpg

  调研座谈会上,中建装饰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现阶段生产经营、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情况。集团相关部门与中建装饰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赵钊充分肯定了中建装饰党委迎难而上、主动加压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举措。他强调:

  要明确企业发展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按照集团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找准中建装饰优势、问题和不足,研究明确企业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

  要纵深推进“六个专项行动”。按照集团统一部署,进一步分析查找工作短板,明确今年具体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和清单;监督保障“六个专项行动”纵深推进,督促责任落实,强化督查整改,形成长效机制,严肃追责问责。

  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守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突出增强忧患意识,切实防范疫情风险、安全生产风险和经营风险,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履行协助职责,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形成合力,推动企业治理体系持续健全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点抓好案件查办,通过持续强化“不敢”的高压震慑,推进“不能”和“不想”,着力推进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装饰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装饰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