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赴在京重点项目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18
【字体:打印

  3月17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带队前往四个在京重点项目,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周乃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使命担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行业标杆。

111111111.jpg

  在项目现场,周乃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与安全作业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党建工作特色。周乃翔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央企使命担当,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组织施工,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推进高品质履约,毫不松懈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2222222222.jpg

  要毫不松懈抓安全。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按照集团部署,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查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要毫不松懈抓进度。主动对接和服务建设单位需求,做好沟通协调,加强协作配合,全面提升履约水平,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紧扣项目建设的关键节点目标,合理安排工期,强化资源保障,确保安全优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要毫不松懈抓质量。将质量第一贯穿项目建设始终,抓好项目精细化管理,全面加强过程管控,着力提升项目功能品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保证工期的前提下不断完善建筑细部,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展现中建建造水准和品牌形象。

  要毫不松懈抓党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结合项目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题,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33333333.jpg

  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一局、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