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超英赴中建集团崇礼安保指挥中心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2
【字体:打印

  3月19日,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超英一行赴中建集团崇礼安保指挥中心项目调研。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陪同调研。

  陈超英一行来到中建集团旗下中建三局承建的崇礼安保指挥中心项目,实地查看了项目设备运行情况,听取项目新技术、新工艺运用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团队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大意义,为项目运行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当天,赵钊还来到中建三局承建的崇礼冰雪博物馆项目和中建八局承建的河北华奥医院项目检查督导。在项目现场,赵钊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对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建工作和“六专监督”推进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打造奥运精品工程;坚持毫不松懈,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守好底线,全面狠抓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巩固联防联控工作成效。

  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办公室、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三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三局,中建八局)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