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调研在沪子企业并赴基层联系点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03-22
【字体:打印

  3月17日至1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上海调研中建港航局,并赴基层联系点中建上海院第一设计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中建港航局总部,赵晓江认真听取了中建港航局主要负责人就历史沿革、企业概况、业务板块、工作进展等方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建港航局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建港航局市场拓展、科技创新、创投业务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找准自身发展定位,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抓住建设“交通强国”机遇,依托股东优势做好市场开拓,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准确研判行业形势,找准发展方向,补足发展短板,加大科技创新,提高行业竞争力;积极开展新业务研究拓展,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要与中建(上海)总部做好联动,服务地方政府发展需求,拓展高端客户,提升经营质量。

赵晓江1.jpg

  在基层联系点中建上海院第一设计院,赵晓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联系点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并对中建上海院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重点、突出特色,坚持学用结合、惠及群众、担当作为,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内容。

赵晓江2.jpg

  中建(上海)总部,中建上海院、中建港航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中建港航局,中建上海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