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郑学选会见苏州高新区方文浜、毛伟一行

发布日期:2021-03-24
【字体:打印

  3月24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集团总部会见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方文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区长毛伟一行,并共同见证中国建筑国际工程公司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备忘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出席签约仪式。


苏州.jpg

  周乃翔对方文浜、毛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苏州高新区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苏州高新区是苏州经济的重要增长极,是苏州自主创新的示范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中建集团将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入落实集团与苏州市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中建国际与高新区合作,精准对接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助力高新区“两区一前列”建设。

  方文浜代表高新区对中建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苏州高新区发展情况。他说,此次合作对于加快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城市更新、设施建设、水务环保等领域建设,不断完善高新区城市功能品质。高新区将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深入推进、结出硕果。

苏州2.jpg

  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苏州高新区领导,相关委办局、苏高新集团、苏高新股份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及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