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与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会谈

发布日期:2021-03-24
【字体:打印

  3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北京与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进行深入交流。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龙腾、副校长王博参加会谈。


北京.jpg

  赵长禄对赵晓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高度评价了中建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表示,北理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服务国家战略,打造互进共赢新局面。

  赵晓江介绍了中建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坚定不移地做强做优做大主业,正加快在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探索布局。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绿色建筑、智慧建造、建筑机器人、新材料等领域协同攻关,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构建高水平校企合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北京理工大学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中建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中建产研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产研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