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蔡丽新会谈

发布日期:2021-03-26
【字体:打印

  3月26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南宁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蔡丽新会谈。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广西与中建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大“两新一重”、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进建设壮美广西进行深入交流。


广西.jpg

  蔡丽新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建集团抗击疫情的奋勇表现与逆势上扬的经营业绩表示赞许。她表示,广西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深入开展“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全力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五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桂投资合作,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泽平对自治区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近期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广西区位优势突出,近年来经济发展量质齐升,为中建集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去年8月,双方围绕更好落实“央企入桂”合作事项进行高层沟通,并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精准对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力推动战略合作落实落地,以双方共同获批交通强国试点单位为契机,加大在桂“两新一重”建设力度,积极参与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保、清洁能源等领域的投资合作,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中建力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办公厅、发改委、交通运输厅、投资促进局,钦州市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相关二级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