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莆田市委副书记朱子君

发布日期:2021-04-03
【字体:打印

  4月1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集团总部会见莆田市委副书记朱子君。双方就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郑学选.jpg

  郑学选欢迎朱子君一行到访,感谢莆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帮助。他表示,莆田是“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历史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为中建集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精准对接莆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参与莆田城市片区开发、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投资建设,全力支持莆田构建新产业格局。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朱子君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莆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简要介绍了莆田相关情况。他表示,莆田发展势头良好,特色优势明显,正大力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莆田在城市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助力莆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莆田也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中建集团在莆田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中建股份助理总裁、总法律顾问张翌,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投资部、中建基础,莆田市相关委办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