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赴长沙调研中建五局及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07
【字体:打印

  3月29日至4月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赴中建五局总部、信和学院及在长重点项目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中建五局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以及财务、金融、商务、投资业务开展情况,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

1.jpg


  3月31日下午,在综合调研座谈会上,王云林对中建五局“十三五”经营业绩,以及财务、金融、商务、法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五局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深刻理解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推动降杠杆减负债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为推动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4月1日上午,王云林就中建五局现金流量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加强项目现金流量管理,进一步打开现金流量表,深入分析项目现金流过程为负的主要原因,开展源头治理,明确现金流量管理职责,不断提高预算执行率,做好对项目经理现金流量管理能力的培训。

  4月1日下午,王云林出席中建五局案件管理“压存控增、提质创效”专题调研会。他表示,五局商务、法务队伍是一支有战斗力、专业与敬业的队伍,希望五局团队继续做好思想认识到位、组织保障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举措制定到位、过程管理到位、总结提炼到位七个“到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举措,全力实现提质增效最终目标。

  4月2日上午,王云林与中建五局总部及所属子企业财务系统青年员工代表座谈,聆听青年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体会以及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经历为青年员工指方向、答疑惑、鼓干劲、寄期望。

2.jpg

  在长沙期间,王云林先后调研中建·钰和城、圭塘河项目、中建·生态智慧城和中建·梅澜坊项目,听取中建五局投融资模式、经营现状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就项目商业运营模式、风险防控机制、创新项目业态形式等内容与相关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法律事务部,中建五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企业文化部,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