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出席福州市、莆田市项目签约活动并调研在闽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27
【字体:打印

  4月26日至2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福建福州出席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州市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2021年莆田市央企专场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并调研检查集团福州、厦门重点项目。

  在福州市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福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城镇建设、生态环保、交通运输、产业提升、文教体卫公共建筑、基础设施、国企改革、央地融合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

莆田.jpg

  根据协议,中建集团将在“十四五”期间扩大对福州市的投资力度;加强与福州市钢铁、水泥、商砼、模板及机械设备制造等企业的合作;带动福州市企业、劳务及建材产品共同走向海外;利用两岸青年交流平台,积极拓展闽台合作成果,更加全面助力福州城市发展。


  在2021年莆田市央企专场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莆田市人民政府与中建集团就产城融合投资开发建设项目签订合作协议。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在致辞时表示,莆田正大力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处于新一轮发展的黄金期、关键期,希望广大央企继续支持莆田发展,推动央地合作迈上新台阶。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与周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莆田2.jpg

  在闽期间,周勇还在福州考察了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中海繁华里项目,在厦门调研中建海峡承建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项目、中建四局及八局承建的厦门新体育中心项目、中建四局承建的厦门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I标段项目和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项目并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中海集团、中建四局、中建七局、中建海峡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四局,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