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参加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并检查督导在陕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11
【字体:打印

  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中建集团承建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以视频方式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本次丝博会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中建集团受邀参加中国馆品牌展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应邀出席开幕式暨主旨论坛。

11.jpg

  当天上午,马泽平来到中建集团展区参观,对集团西北区域各单位积极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据悉,中建集团展区面积483平方米,设有重大业绩区、“四位一体”区、幸福林带专区、综合管廊专区、智慧展示区、党建献礼区等6个展区内容,所属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中建电子、中建智能等单位以“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方位展示集团“投资、设计、建造、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综合展示集团品牌影响力与城市智慧化运营特色。

22.jpg

  当天下午,马泽平前往西安幸福林带建设工程PPP项目,实地参观项目展示中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背景、业态分布、商业运营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现阶段建设进展。他高度评价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取得的各项工作成就,并表示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生产经营态势良好,党建工作开展扎实,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充分发挥区域总部引领、统筹、协调作用,汇聚集团合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了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了新作为,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了新担当,打造了一批重要工程,实现了集团设立西北区域总部的目的和意义,提升了中建集团在西北区域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马泽平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履约的重要意义,紧盯关键节点目标,全面加强质量管控,着力打造福祉人民的优质工程;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完善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建立健全重点项目监管机制,科学有序做好施工生产;要紧抓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各领域、各方面安全管控水平,全力建设安全文明工地。

  在陕期间,马泽平还拜会了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就推进集团在陕业务发展、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中建二局、中建西北院、中建安装、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等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西北院,中建丝路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