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赴沈阳调研中建东北院、中建北方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体:打印

  5月1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赴沈阳调研中建东北院、中建北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02.jpg

  调研座谈会上,中建东北院主要负责人从细学、深学、活学、廉学、践学、促学、共学等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从推进建账定责、坚持问需于民、着力办好实事三方面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中建北方有关负责人从谋划部署、理论学习、指导实践“三个维度”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从坚持创新调研方法、体现企业特点、突出全员参与、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等方面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单广袖肯定了中建东北院、中建北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她强调:一是坚持做到“三个结合”。坚持“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重点把握“准”“深”“效”。准确把握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指定的“四本书”,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取得实效;三是“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有“力度”“广度”“效度”。要做到党组织书记亲自抓,其他班子成员人人扛责任;要“一竿子插到底”,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发挥作用;要有效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职工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单广袖要求,要将思想有没有进步、工作方法有没有改进、组织力有没有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没有提高等,作为评价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关键,坚持学在前、悟在前、走在前、用在前,以显著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中建东北院、中建北方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东北院,中建北方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