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

发布日期:2021-05-19
【字体:打印

  5月18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南宁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精准对接广西“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重大项目建设需求,更好服务广西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蔡丽新、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蒋家柏参加会谈。

11.jpg

  蓝天立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广西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当前广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感恩奋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十四五”期间,广西将深入实施基础设施补短板“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大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希望中建集团深耕八桂热土,积极参与广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与广西企业合作共建、开花结果。自治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桂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22.jpg

  郑学选对自治区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广西历史文化悠久、地理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中建集团始终坚定不移深耕广西、建设广西、服务广西,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十四五”期间,中建集团将集中优质资源,全力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内容,在广西“五网”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城区改造、新兴产业等领域加大投资合作力度,争做“央企入桂”排头兵,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在桂期间,郑学选还会见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鸿起。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部署、推动广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交流。

  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市场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中建八局、中建铁投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