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赴新疆调研重点项目,督导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21
【字体:打印

  5月19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赴新疆马兰项目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001.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赵钊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实地查看项目党建活动阵地、清风展室,仔细询问党风廉政建设和员工生活情况。

002.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赵钊认真听取中建基础区域指挥部党支部和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安装项目部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一线员工工作生活上的诉求。他强调:要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注重科学统筹,通过艰苦环境磨炼意志品质,打造坚强团队,推进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把项目建设成为政治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要扎实务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项目得天独厚的区域条件,用好红山教育基地,深入学习马兰红色历史,结合项目建设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弘扬马兰精神和罗布泊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该项目施工环境特殊,生活条件艰苦,员工身心层面都面临极大考验。要结合项目实际做好保障,在购发书籍、改善饮食、供电供水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体现组织关爱,传递组织温暖。

  会后赵钊亲切慰问项目员工,对大家的艰辛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中建基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