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北京地区基层市场营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字体:打印

  5月24日,中建集团在北京总部召开北京地区基层市场营销座谈会,贯彻落实集团党组有关工作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析市场形势变化,严肃营销纪律,强化底线管理,不断提升北京地区经营质量。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jpg

  马泽平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市场营销工作必须紧跟“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步伐,在“高品质营销”上下功夫,深入实施“高端市场、高端客户、高端项目”的市场策略,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撑。马泽平强调,要加强能力建设,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大力推进企业改革,锤炼优秀营销团队,提升企业市场竞争硬实力;要防范市场风险,认真贯彻集团出台的《工程建设项目承接标准管理实施办法》,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底线管理,坚决从源头把好营销质量关口;要落实“一岗双责”,严守市场营销“十条禁令”,着力推进正风肃纪,认真履行廉洁营销承诺,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马泽平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北京地区市场营销工作的重要性,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强化创新驱动,奋力开创北京地区市场营销新局面。

  会上,各在京基层单位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开拓北京市场、如何加强内部协同、如何实现资源共享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集团市场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会。(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