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宇

发布日期:2021-05-24
【字体:打印

  5月24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集团总部会见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宇。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更好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深入交流。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郝满炉参加会见。

  郑学选欢迎李方宇一行到访,感谢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在项目履约过程中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重庆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良好。中建集团高度重视在渝子企业发展,全力推进重庆轨道交通项目履约建设,要求各参建单位集中优势资源,持续做好安全质量管控工作,建造重庆市民满意地铁。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积极参与重庆第四轮轨道交通规划建设,不断拓宽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合作领域,持续深化双方在综合交通枢纽、TOD综合开发、智慧交通等领域投资建设合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李方宇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中建集团在渝实施的轨道交通项目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履约建设有序推进。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推动各在施轨道交通项目高质量履约。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也将在轨道交通、TOD综合开发等多个领域与中建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央地携手共同建设“轨道上的主城都市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中建五局、中建西勘院有关负责人;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相关部门,重庆轨道集团、交通枢纽集团、铁路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见。(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