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出席中国建筑“建证百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首展开幕式,并赴基层联系点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8
【字体:打印

  6月18日,中国建筑“建证百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首展开幕式在中国建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纪实展览馆暨中国建筑科技馆举行。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兆祥,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邓长青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建集团摄影家协会会长刘杰、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发维出席开幕式。

001.jpg

002.jpg

  张兆祥表示,本次摄影大赛和摄影展用光影故事,充分展现中国建筑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担当,“建证”中国建筑服务国家战略的光辉历程。即将迎来建党百年之际,希望各子企业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部署安排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落地深化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载体;合力唱响时代主旋律,积极营造百年华诞浓厚氛围。

  邓长青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建筑与湖北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武汉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中国建筑闻令而动,用十多天时间建成了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建设期间的每一帧画面不仅是武汉的城市记忆,也是时代的精神地标。未来,希望中国建筑与湖北省文联开展更深度的合作、交流,一起按下加速发展的“快门”。

003.jpg

  中国建筑摄影家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摄影大赛的有关情况。在场嘉宾共同观看了中国建筑“建证百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集中展播视频,与会领导为摄影大赛获奖代表颁奖。

  中国建筑“建证百年”摄影大赛首展展示了100幅获奖作品,分为“初心使命”“央企担当”“世界一流”等主题内容展区,以光影之美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中国建筑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服务国家建设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匠心敬党、为国建功”的不懈追求。

004.png

  在汉期间,张兆祥赴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思想伟力,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的基本要义;坚持协同发力,系统掌握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突出“六个致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四个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集团企业文化部、中建三局、湖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