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拜会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

发布日期:2021-06-19
【字体:打印

  6月18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贵阳拜会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精准对接贵州“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重大项目建设需求,更好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省政府秘书长张平参加会谈。

001.jpg

  李炳军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贵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着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奋力在新征程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希望中建集团与贵州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不断扩大在贵投资布局,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在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中推动企业加快发展。贵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服务。

  郑学选对贵州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集团基本情况和在黔发展情况。他说,贵州“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展势头十分良好,发展空间非常广阔。中建集团始终把贵州作为重要市场,积极参与贵州建设事业,以实际行动深耕贵州、服务贵州。下一步,中建集团将主动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创新投融资方式,与贵州进一步深化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等领域务实合作,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贵州省政府及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投资部,中海集团、中建四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