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独立董事2021年第二次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字体:打印

  6月21日至22日,中国建筑在京召开独立董事2021年第二次专题汇报会。公司独立董事徐文荣主持会议,独立董事贾谌、孙承铭、李平出席会议;副总裁、财务总监王云林,副总裁赵晓江,副总裁周勇,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参加会议。在前期独立董事听取战略规划专题汇报及赴中建三局开展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促进独立董事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为其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董事会决策的科学性、有效性提供支撑。

001.jpg

  在持续两天的会议中,独立董事分别听取了总部相关部门关于企业基本情况、人事薪酬与考核、投资管理、海外业务、审计与风险、财务金融、科技创新等七个专题的工作汇报,围绕重点关注问题展开充分的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002.jpg

  独立董事对公司的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及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公司作为完全竞争领域的行业龙头企业,管理理念先进、管理体系健全、管理举措务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持续多年取得优异的经营业绩,不愧是建筑行业先进生产力的杰出代表。同时,独立董事肯定了各部门的扎实工作。独立董事希望,面对“十四五”期间新的挑战和机遇,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以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目标为指引,坚持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战略规划和业务专项规划,加快推进产业升级与数字化转型,并统筹好安全和发展、更加注重防范重大风险。

003.jpg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法律事务部、海外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审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