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出席徐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通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8
【字体:打印

  6月28日,由中国建筑投资建设的徐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正式通车运营,标志着继徐州地铁1号线之后,中建在徐投资建设的第二条整线地铁完美收官。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出席通车仪式并乘坐3号线电客车。

1.jpg

  庄兆林代表徐州市委、市政府向徐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通车运营表示祝贺。他表示,徐州高度重视地铁建设,始终把其作为增强城市承载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方便群众快捷出行的重大基础性项目加以推进。3号线一期工程的通车运营,开启了“三线并网”新局面,增强了城市发展新动力,点亮了市民群众新生活,对徐州意义重大。下一步,徐州将以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推进地铁工程建设,推进徐州地铁持续扩容提质、健康发展,为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周勇对徐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为3号线建设付出艰辛劳动的全体建设者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从徐州地铁1号线到3号线,8年的建设历程中,中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攻破多个国家级技术难题,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如期实现地铁开通运营,开启了双方深入合作的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增添了新的发展动力。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精准对接徐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力确保在徐各项目如期履约,为徐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jpg

  在徐期间,周勇还前往中建基础华东公司开展调研,并赴徐州园博园项目督导检查履约管理工作,要求项目管理团队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多措并举保障工期目标顺利实现,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基础及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基础,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