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国建造》感受中建匠心

发布日期:2021-07-13
【字体:打印

  7月5日至7月1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与中建集团联合制作的大型纪录片《大国建造》播出,全片选取了中建集团23个地标性建筑工程的建设故事,开启一段中国新地标之旅。央视财经客户端,微博,视频号,央视频,抖音,快手对其进行同步直播。
  截至7月10日,央视财经共播出6集。网友反响好,评论积极,直播观看量达931.8万次。截至7月12日12时,关于《大国建造》相关报道7479条,全网视频播放总量突破1亿次,央视财经、中国网等媒体重点报道,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日报网等媒体转载。

  《大国建造》播放以来,微博总阅读播放量破1.2亿。中国建筑官方微博联动央视财经、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设置#大国建造##水立方变身冰立方只需20天##雄安高铁站是全亚洲最大高铁站#等多个话题词登陆微博热搜,话题词总阅读量超4亿。

  《大国建造》用震撼的视觉奇观揭秘新地标的建造过程,讲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中国故事,在央视播出后,迅速掀起收视热潮,在集团内引起热烈反响。(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