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赴中建资本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13
【字体:打印

  7月12日下午,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单广袖赴中建资本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12345.jpg

  会上,单广袖听取了中建资本党工委及所属三家子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生产经营开展情况的汇报。她表示,中建资本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部署到位、落实有力,与企业生产经营结合较为紧密,有力促进了主要经营指标持续向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单广袖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集团核心业务,加快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助力集团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要着力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保障社会民生需求的重点项目和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确保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一批清单的基础上,安排筹划好第二批办实事清单,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中建股份助理总裁、总法律顾问张翌,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中建资本及所属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资本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