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深圳调研子企业及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7-19
【字体:打印

  7月17日至19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赴深圳先后调研中建科工、中建科技、中海集团及重点项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1.jpg

  在调研中建科工期间,赵晓江实地查看深圳南山区新能源公交车智能立体车库项目,对中建科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赞扬了中建科工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成效。他强调,要认真贯彻集团年中工作会部署要求,压实责任、上下贯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通过搭建优质平台吸引人才,重点抓平台和体系建设,让科技体系更扎实。要通过创新手段,加强内外部联动,结合“中建136工程”,用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技术赋能建造主业,助力集团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

2.jpg

  在调研中建科技期间,赵晓江前往深圳长圳公共住房及其附属工程项目,参观项目建筑科技展示馆及装配式装修样板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装配式建造与绿色建造技术,对中建科技为集团科技创新、新业务拓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全力服务国家战略,不断开拓创投新业务,引领业务形态和经营模式跨越转型。要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多措并举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热情,着力打造发展新引擎。要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扎实推进“科改示范行动”,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3.jpg

  在调研中海集团期间,赵晓江实地考察中海华庭智慧物业示范项目,仔细询问中海物业智慧园区产品研发进展及产业化应用情况,鼓励中海物业切实把握发展机遇,争做智慧建筑技术领域的开拓者和排头兵。随后,赵晓江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中海集团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工作情况,对中海集团发挥自身国际化优势,开展全产业链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加快落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继续发挥科技创新对主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战略支撑和引领作用,聚焦国家重点领域和企业发展所需,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科工、中建科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海集团,中建科工,中建科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